close
 

 

 

從飯島愛的死談女人的自我經營-楚茜茜心靈雜記

 

我一早就接到男性友人的電話 和我談飯島愛

昨天男網友傍晚就告訴我飯島愛死了

他超級難過 因為他的青春都是飯島愛陪他度過的

男姓友人說[大概是揮霍成性健康又不佳導致自殺]

女人不管多美多令人留戀 不會經營生活就會活得很悽涼

我昨晚才和上門的客戶談到 女人千萬要美麗

不要以為替男人做牛做馬 男人就會感激

寧可把精神拿來維持美貌 讓男人替我們做牛做馬

想約會我? 我是路癡  你本來就應該開車來載我ㄚ

想請我吃飯?那要看我有沒有空

我從來不為男人推客戶 永遠是客戶第一

因為只有經濟獨立 才能有選擇權

奇怪了 做頭髮不用錢嗎?保養品不用錢?定期打個脈衝光不用錢嗎?

我每天都跟自己玩角色扮演 這些美麗行頭不用錢嗎?

又有男人愛問我 男人的兩種力 我重視哪一種?

廢話 當然是性能力排在賺錢能力前面  因為有健康才有幸福

我又不愛照顧病人或老人 而且我有賺錢能力

因為性能不好 很難改善不是嗎?可是賺錢能力不佳?我可以幫忙改善嘛是吧?

有男人聽見我的聖誕禮物是一頂皇冠

就說你好有趣喔  好想跟你做朋友

有情趣也要有錢 買丁字褲和吊帶襪不用花錢嗎?

我的邏輯是女人一定要好玩 有錢有美貌 要能歌善舞

要不誰到你五十歲還要追妳?

我還會畫畫 能寫詩  而且一定要健康

皮膚一定要雪白 理財一定要做好 保險要規劃充足

這樣誰都會想跟你在一起  你隨時可以過著有趣的富裕人生

常常出國渡假增加見聞  是一定要的

不要為壞男人傷心  傷心快老

還有一定要隨時有追求者  怎麼可以沒人追???

我可以聖誕節還預約客戶  因為我做爽的^^

但是怎麼可以沒有男人排隊等你?

那工作起來就會沒勁

怎麼可以沒人想跟你上床? 最好被當AV女優 因為我不是 可是我可以 這才爽ㄚ 我有選擇權

我可以疲倦不想  但一定要有人很哈你 每一天都有人很哈你  就會讓你變美麗

這才有當女人的快感   最好每個男人看見你都流口水

要不幹嘛演女人ㄚ   活著那麼不好玩? 幹麼來當人?

是吧?^^

可是不好意思   我永遠工作第一  你要排隊預約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