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上道就自動退出排行榜-不景氣檢查你的競爭力?-楚茜茜心靈成長雜記

 

 

 

 

 

我前天跟你說了一個排行榜理論 在任何狀態適用

 


我說如果你走不進我的生活 一定是因為你不夠有智慧 有勇氣 有決心 不夠捨得

 


昨天我跟晶晶說 那明年如果台北市要淘汰80家獸醫院 只留前20家

 


想想你們憑什麼是那前10家?每個人心裡都有排行榜

 


你說為什麼我也會罵你 我們對立 衝突 我也不認同你的價值觀

 


但你從不覺得我不愛你 討厭你 從未!!!

 


我說別人犯錯 我從不檢討對方 我何必幫助對方勝利?

 

我只反省自己 我的心中沒有時空框架 或道德標準 那些不配的人 不管是客戶 愛人 事件 請自動退出排行榜
我可以吃虧但我不會為誰傷害自己的理念 價值
與傷心

 


因為你們永遠為了看不清對方的底細難過

 

那就檢討自己的直覺力 判斷力 常識性 以免下次再犯錯而不是綁在一起互相傷害

 


你震驚每每總因為我驚人的言論與智慧 問我怎麼總是如此清楚

 


我要把時間留給美女 好好喝酒 做樂

 


留給鈔票 讓它們使我生活豐盛

 


留給猛男 讓他們像流星追著時光

 


而不是為了他人犯錯 沒智慧懺悔

 

就像鈿雨問我 我後面你排什麼客戶?我再決定要讓你喝什麼酒?

 

不上道就等著退出時空的排行榜 任誰都一樣

 

這幾年從2009-2012年 時空的變化會非常快

 

快到每個人都得學會極速壓縮  要不就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