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吸引力法則-搞笑才能吸引好事-楚茜茜靈學雜記

 

 

 

昨天很多男網友誇獎茜茜的身材很好時

 

我說是現在胸罩改良者的功勞 隨便穿都可以穿出美胸

 

可是有人就告訴我說 那也要你是真的有肉 要不硬擠也擠不出來

 

這次去泰國 我就發現真的是 因為學生們想做胸部

 

好色的我們看美女秀時可是坐第一排

 

真的有發現太瘦的人一看就知道胸部是假的

 

因為必須要有漂亮的胸架[要有肉]才能做出看不出來的假胸

 

所以任何假都必須有真的成分

 

吸引力法則流行之後 我不斷的被問到

 

為什麼他們照書做效果不彰

 

本人是頑皮的兒童靈 所以一定要身體力行

 

因此就拿胸部做實驗 楚茜茜以前很平胸  真的[太多人可以證明] 女生都會一起洗溫泉澡

 

我還和學生一塊洗一塊靈療 所以很多人都知道

 

現在也是還好而已 可是我做起吸引力法則 效果奇佳  以下還有案例證明

 

都是近期發生的事

 

我的念力真的有如此嚇人嗎?

在電梯底 我只是看一眼陳喬恩的封面 對陌生的女人說[這張封面他部落格也有喔!]


你要就送你吧!她抱著一堆新的雜誌 最上面的是GO雜誌

我馬上就得到這本雜誌! 不用花錢買

在菜市場陪我媽逛街
她要買炒雞掌 我眼睛看著薑絲腰花

結果老闆竟然餵我吃腰花 還半買半送要我媽買下

我媽不肯都不行 我ㄧ個字都沒說喔!


在餐廳我想吃炸生蠔 卻不想點份量大的B餐 結果點了A餐

A餐裏只有炸花枝 結果我的A餐竟然炸花枝變成炸生蠔!


哈!我的念力真是嚇人!

所以當我越無慾無求 反而眼睛看著的東西 都會變成我的

哈!

 

所以我想說的是越放鬆越搞笑 越容易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還有業力一定要處理 要不你越渴求的東西 往往越是因為前世得不到而有反作用力

 

關於業力如何處理請参考http://www.sun33566.url.tw/s-7/11.htm[楚茜茜開運網]

 

我很努力的學習搞笑 因為以前真的很嚴肅喔 是個過度認真努力的人

 

現在有外星人幫忙後 真的懶很多  命變好了就越來越搞笑

 

我不贊成修行要苦行的原因 在於

 

誰嚮往把自己變醜 變窮 變老 變狼狽?如果是這樣

 

幹什麼要下來演這齣戲?投胎去非洲當難民算了

 

我有天賦的學生在我去年從埃及回來時

 

說了很有智慧的話  有在修靈魂的人 喜歡當女人的 在這個時空下來

 

誰會笨到去埃及投胎 當苦命的女性[我很想鼓掌]  真的太棒了

 

我就是想要大胸部 要美麗的肌膚 要漂亮的臉蛋  有什麼錯?

 

為什麼修行就要放棄這些?放棄這些的人真的有修得比較好嗎?

 

我可以證明 沒有 因為我的個案太多  什麼樣的修行人都看過

 

在現在末法時期  你如果不能把自己變得更好 而是要變得更狼狽

 

誰想修?我告訴我的學生  其實你們比很多古代的法師都厲害了

 

你們想想鍾果離要靈魂出遊  還要坐禪肉體打坐 在房間不能動

 

結果最後肉體被當成屍體燒了

 

你們在魔法學校 在兜率天上課

 

你們的肉體在幹什麼?照樣給我上班 給我打電話 談戀愛 炒股票

 

哇!你們活在古代都是大法師了

 

他們聽了很高興 發現我說的全是真的

 

你們連三魂七魄長什麼樣子 都會知道有所不同 
來跟我探討?

 

你們知道嗎?有很多苦行憎蹲在廟裏  吃不好 睡不好 穿不好

 

結果也沒修好  你們才跟我跟多久?三年 五年?有沒有?

 

還不到耶  上次廟裡來了一個修了十六年  一走進來我就吐得亂七八糟

 

不會讀信息 看不見鬼神 外星人飛碟 天ㄚ 還卡一堆死鬼

 

我的媽ㄚ  你們人在福中 可以認識楚茜茜 要知福ㄚ

 

很多外國客戶一放假就坐飛機飛過來找我  告訴我

 

去美國找大陸的特異功能換一顆靈界的腎臟要花一萬美金

 

還要一堆人排隊等  他都可以來找我N次方了

 

一樣使用的是外星儀器  為什麼他們收那麼貴?

 

因為介紹人要收費ㄚ 台灣很多道家法師也收這麼貴ㄚ

 

我有客戶買符也花幾十萬 你相信嗎?

 

哪有人像我這樣 還給你們小飛碟的感應穿梭器

 

要你們沒事不要來找我  自己去實驗室改業力

 

有這種不愛賺錢的老師嗎?什麼東西都無私的跟你們分享

 

不藏一手的?我九龍宮的大哥大嫂都說我幼稚 要我改進  不用對沒良心的人太好

 

地球人短視近利的太多 所以說資源卡才被大嫂拿走 免得偷懶的學生一進外星實驗室就要借

 

真是害我被念很久  所以說天下還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學會放鬆搞笑 看見業力 吸引力法則 才能生效

 

要不 還是原地打轉  沒有效果

 

希望你們都能心想事成 福氣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