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堆阻礙者也許是我們自己的恐懼招來的

 

要不去哪裡遇見會有自己要對號入座說自己是國王的人?

 

這年頭真的神經病有這麼多嗎?

 

當我身邊出現了一個國王的魂時

 

竟然就恰好出現自己對號入座的人說他是國王的肉體?

 

我說這魂的樣子我認得是我的一位朋友

 

然後就有人很積極的幫我查出來這位一面之緣的朋友叫什麼名字

 

還親自去拜訪他?

 

可是當我想告訴國王的肉體這些事時就有人說他是國王的肉體

 

所以所有解釋國王的魂的總總作為與困惑的信件

 

就幾乎有三分之二的信都寄到不是國王的人的信箱去了

 

這種烏龍事誰遇見誰都會生氣或覺得不可思議吧?

 

因為我非常在意國王的肉體所以在搞不清楚狀況下

 

根本不願對他提起這些足以困擾他的身心靈的事

 

所以這實在是種種奇特與不可思議的業力

 

加上國王的魂自己說這個也是國王那個也是國王

 

我不知他是喜歡遊戲還是愛惡作劇?

 

反正這樣的古怪事件隨著時間日復一日的前進

 

國王的肉體渾然不知或也深感不可思議?

 

還是他也知道些許反正某個魂還是很堅持要伴隨茜茜

 

那我也只能讓他繼續伴隨

 

原本以為去國王的肉體家拜訪完就可以順利把國王的魂送回家

 

但是它就不要回家不要住國王的肉體那我能怎麼辦了?

 

只好繼續讓它賴著也許有一天當國王的肉體準備好了

 

那魂就願意回屬於他自己的肉體上住囉

 

我也只能這樣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