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提煉的藥治療效果超出我的想像

去了一趟泰國的毒蛇研究中心買了解毒丹和益腎丸

才吃了第二天就發現筋骨綁住的現象完全痊癒


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每年冬天都有筋骨僵硬的問題

 


針灸與推拿都治標不治本 去外星實驗室他們說是血液

 

有問題 造血功能出了狀況

 


問中醫師 每個人說的都不同 卻沒有一個有辦法快速治好

 


結果到了泰國毒蛇中心 醫師說四肢無力麻木 腰酸背痛

 

失眠多夢 健忘畏寒肢冷是造血功能有問題 腎虛要吃眼

 

鏡蛇的骨髓

 


才吃第二天竟然就覺得全身舒服 筋骨全鬆開了 真是太棒了

 


我好開心 哥哥說張寶寶一定也有這種病啦

 


我想也是 泰國毒蛇研究中心的電話是[66]

 

2_738_2390 任何藥品均價80美金 可郵寄

 


說中文會通喔 太棒了 原來毒蛇的治療效果是如此驚人
把要死不活的我治好了 嗯我要感謝毒蛇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沒有健康就沒有愛情 更不會有財富或其他的東西
血液正常的感覺竟然是渾身有活力的
真是不可思議
我才吃四顆就已經好一大半
原本被醫生說全身僵硬的我 根本就懷疑中醫師說的都不對
事後果然證明 還是外星人厲害

 

 

 

四五個中醫師的治療比不上一隻眼鏡蛇的骨隨?

朋友說你這是什麼體質?這麼怪

我說我現在通體舒暢
走路可以看見100公呎以外的招牌上的字幕

而且全身有一股活力 熱熱暖暖的 全身的筋骨軟軟鬆鬆的

真是好極了


連臉部浮腫的狀態也改善了許多

身體變好對哥哥就更百依百順

哥哥也很高興吧

不要再變金剛眼鏡蛇了


它的毒液三分鐘可以令人死亡 也是很幸福的事

不過我們現在不需要它

 

我很好奇的想請外星人研究一下眼鏡蛇的骨髓

 

因為怎麼會有如此神奇的療效

 

外星人說牠的血清有活化造血系統的功效

 

對於你的血液有提升血紅素的作用

 

骨髓裏有你欠缺的微量物質

 

所以你才會有血液會跳舞的快感

 

恩 果然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