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一定也是缺乏元素

我問外星人 他馬上回答張寶寶是缺乏鈾放射元素

果然是吃能源妖怪

缺鎳缺鋅還缺鈾


住我身體之後因為我不缺這些元素嗎?所以他心情就變好?

因為開悟者身上會分泌一種平衡乙太體的元素


所以他的心情就變好

肉體得不到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悲觀

 

除非他也開悟身上也開始分泌平衡乙太體的物質

 

不過我還是請求藥師佛幫助他

 

所以我看見一個美麗的藥師佛的使者

 

到他的身體將他自己迷戀保存的悲情記體檔

 

一個個從他的身體內抽出來

 

不斷的抽出來抽到沒有為止

 

原來喜歡演悲情戲的人體內都保留著這樣的戲碼

 

因為悲劇永遠比喜劇感人

 

所以一點點小小的悲傷都可以無限量放大

 

不過缺乏元素也和多重空間的經歷有關

 

我問外星人 鈾元素要怎麼補?

 

最好的狀態還是透過外星儀器提煉之後注射進來的

 

存留在體內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要不很容易消散掉

 

一般食物中有含自然螢光的水果蔬菜內也有

 

但含量極少 泥土內也有吃根莖類的果實也可補一點

 

了解 原來是這樣

 

所以當一個人悲觀腦子轉不過來時

 

我們也不要怪他們

 

因為是累世業力慣性造成的

 

加上缺乏元素 所以靠自己是很難修正的

 

有些人可以修正是因為行運走好了 缺乏的元素補進來

 

所以狀態改善 但自己缺乏什麼元素 還是可以靠檢驗後補足

 

所以還是有改善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