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擁抱可以開啟神力!

上完洛伊.馬提納博士的課之後,不知名的原因讓我一直處在一種不知飢餓的狀態,對於我的開悟境界好像又提升到一種新的狀態,雖然為了身體健康我還是強迫自己要吃,但真的完全不會有一點飢餓感!


和彭樹君討論過,我開玩笑說也許是和洛伊.馬提納博士的多次擁抱,開啟了我在希臘當祭師的神力。她說:[那你見到我的時候要好好的抱我一下,我也想要擁有神力。


廖云钒也說[你要不要詳細查一查,你到底當過多少不同空間的神?]


[應該是很多空間我都當過神吧!當過太上老君的學生,當過瑤池金母的護法。當過龍樹,當過希臘和印加祭師,當過不同空間的外星人。]


我終於漸漸的了解,什麼叫做接近開悟者的好處,原來只要有機會待在開悟者的身邊,光是他們身上發出的量子團也足以讓你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