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和馬提納博士有著前世緣分

  在某一輩子我是個希臘著名的男祭師,深深受到皇后的喜愛
,當時的國王就是馬提納博士,他深受皇后

 

善妒又愛吃醋的精神困擾,馬提納博士的個性很像宙斯,博愛而深受人民喜愛,皇后則非常像希拉善妒

 

支配慾望強烈,我卡在兩人中央關係十分緊張,皇后對我的依賴十分困擾著馬提納博士,當時他很想把

 

我從皇后身邊掉開,他非常有智慧的運用技巧,告訴皇后國家需要我的協助,事實上他完全不想我待在

 

皇后身邊幫助皇后,皇后當然也知道他的計謀,她告訴馬提納博士宮廷裡多的是其他祭師,根本不需要

 

找她的專屬祭師,兩人的鬥法經驗到今日還是深深影響著馬提納博士,身受強勢女性[他母親與前妻]的

 

困擾。

 

       
不過相當幽默的他對我說[沒關係,上輩子他是男性我也是男性,同性相斥,兩人的關係當然比較緊

 

張,這輩子我們異性相吸,他希望每一次到台灣來,都能夠見到我和廖云钒老師,他想請我們幫助他的

 

研究工作,]他向我請教了一些他的私人問題,並且彼此討論了很多宇宙地球相關的事,關於毀滅,關於

 

球的自毀性軌跡與時間,對我來說他的熱情與對人的關愛,深深感染著我,他的所有的理念都和我相

 

通,他的博學與宏觀都令我十分佩服,他還是有著和當時一樣深深令他人懾服的魅力,為了到中國發展

 

他還說他必須學一點中文,要我們也多加強英文,當時的對話是在馬提納博士結束了崔玖博士辦的花精

 

的心靈演說之後,全程麻煩了胡因夢幫我們做翻譯。十分感謝胡老師,他也是我相當佩服的勇敢女性,

 

我們也交換了很多心靈與修行的看法,在這次四天的課程中,令我進步成長快速,感恩所有相遇的因

 

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