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治療恐懼症這麼簡單!

 

        馬提納博士真的是一位很有趣的老師,在上課的過程中,覺得好開心,好自在

 

,一直以來我努力的尋找各種快速治療情緒的方法,愛上課的我,總是尋找各種有

 

趣的課在上,但從來沒有遇過這樣棒的老師,從一開始上課具有神通力的我就看見

 

馬提納博士的前世那豐富精采的生命歷程,在希臘有一輩子他是一個國王,我是皇

 

后最寵愛的祭師,我們那時就曾經認識,所以對他有一種很奇妙的對應關係,他說

 

的每一句話總是讓我很有熟悉感,對於治療的觀念,我們完全是不謀而合,他還是

 

和前世一樣那麼受到愛戴和歡迎。

 

        
在他上課的過程中,我不斷的看見他的某個前世阿拉丁神燈的精靈,出來指導

 

著大家,上完他的課對我的治療非常有幫助,真的非常感謝他的指導,也深深的感

 

受著人和人的緣分相當奇妙。

 


 

       一直非常喜歡胡因夢從年輕到現在,他總是努力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崔玖教授更是我的偶像,80幾歲的她精神還是好得很,簡直是女性的模範。和他們學習真是令人如浴春風。

 

課程導師簡介:

 

馬提納博士

 

馬提納醫出生在荷屬安地列斯群島的古拉索島,
1978
年取得荷蘭的烏特勒克大學醫學博士。他專研自然醫學領域,包括了針灸、順勢療法、草藥學、脊椎整脊、花精療法、氣功、免疫療法、虹膜診斷法、回溯療法、生物能信息醫學等。以身心靈整全醫療專家資格,在荷蘭、瑞士、德國、加勒比海和義大利等地執業。他習武三十五年之久,是黑帶六段高手,曾經蟬聯歐洲自由搏擊賽冠軍七年,保持不敗記錄。多數時間旅居世界各地授課。他已撰寫了二十八本關於健康、生命活力、靈性成長、減重與營養方面的著作,並開發各種新療法與技巧,傳授給健康專業人士與一般大眾。他在荷蘭與德國成立馬提納學院,
專門教導身心靈整體健康的預防醫學,
同時也在荷蘭創辦專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情緒治療的非牟利機構。

 

 

 

崔玖教授

 

教授出生於山東,
取得上海醫學院、台灣國防醫學院學士及美國賓州大學醫學碩士,
現為國際醫學科學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美國夏威夷大學醫學院永久教授,台北新圓山診所負責人,前國立陽明大學傳統醫藥學研究所所長。 崔
教授不僅是國際知名的婦產科權威,更是首位將針灸無痛分娩引進國內的學者,近三十多年來, 崔
教授又一頭闖進了另一個神秘且迷人的領域--生物能量醫學的領域,而一如往昔的,她又成了這方面的權威,她收集4000多名患者對花精反應的「情緒」篩檢;花精療法是屬於能量醫學之一,配合皮膚穴位檢測儀,能測出每人對不同種類花精的反應,
經由此找出配合個人情緒屬性的花精,產生能量共振,達到平衡情緒的效果
。目前她正利用穴檢儀、花波(flower
combination
)、花精(flower
essences
)追蹤愛滋病人的情緒變化,並評估傳統藥物的可能療效。她認為,結合中醫經絡、同類療法的花精治劑,能為已服藥或尚未服藥之愛滋病人提供心理層次治療,增進療癒效果
。在她身上,我們不僅見證到生命豐富的活力,也見識到生命中不斷的奇蹟。

 

 

 

胡因夢老師
投入靈修生涯二十多年,過去十年來,她亦是身心靈課程的帶領講師,對於現代人的心靈渴求,人際關係的困惑及痛楚,都有深刻的觀察。她是國內最重要的靈修思潮譯介者之一,鑽研星象詮釋系統多年,發現人的脈輪和情緒,與大宇宙星球的能量,有很密切的互動關係,而長期使用台灣花精,她親身體會到花精的振動頻率及高精準度,揭露出許多自我覺察所無法企及的細微層面,有助於身心靈的整合與意識覺醒。
目前 胡
老師在祈光空間主持的「花精、星象與拙火課程」,就是結合宇宙占星的奧妙與花精的智慧,提供給人生路上迷航的行者,一份可以憑靠、可以參考的地圖。她坦率真誠,敏銳細緻,熱情助人,透過豐厚的靈修經驗分享,啟迪人心,散發療癒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