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前兩個月天干地支都是對沖!

賺到錢的人是極少數

4/3-4/20-號武曲又開始化忌!也不知會不會往下再拉1000點?

不過今年股票應該是像座雲霄飛車吧!

中間走高等七月八月正衝又往下衝 到了年底總統大選前 應該有高點!

不過感謝可愛的學生們!

時常有什麼事都特別照顧我!

不管是報明牌!還是給我東西!

昨天子銓跟佩霖都很可愛!

一個是來報股災訊息!~還不忘虧一下老師變美!

那當然是你們都很好!我心情就跟著美麗起來!

子銓有兩位美男子般的兒子和溫柔婉約又美麗動人的太太!

連我都覺得你命真是太好了!

佩霖昨天給了我一瓶仙丹式的薄荷油!竟然讓我發現原來中毒會拉肚子!

這件事蔚然也有功勞!謝謝你這個大好人!

願意幫老師承擔元翎的降頭業障!

解降頭解到魂魄吐血又中毒的蔚然!

下次請元翎親自道謝!

我要誇獎佩霖的是說話的方式進步很多!不管是聲音 音調或用詞!

已經越來越接近機車老師的標準!

昨天他竟然跟我說[老師!你信任我一下!不要吃臭藥丸!我給你喝薄荷!]

我覺得這太神奇了!因為這種難買到的德國原廠的薄荷是天然蒸餾的東西!

我竟然完全沒拉肚!這才發現自己是中了元翎的毒!雖然我不嚴重!蔚然的魂比較嚴重!

不過原來解降頭真是隔空也有危險呢!

下次蔚然肚子痛!請先檢查一下!身上有什麼毒!

話說信任這件事~

佩霖給我的信任非常多!所以不管做股票或買房!我都是先做才報告!

這很難得!因為對某些人!越是在意錢的!我越是下不了手!

當他說[老師請你信任我的選擇時!]

其實我非常高興!她一向口拙!但是我很信任她也非常樂意信任!

雖然他說[老師很像我的白老鼠!因為每次當發現什麼東西!想證明效果!就先拿來給老師用!]

我十分樂意!因為讓我認識新世界!新物品!是好事!

這麼多熱情的學生!時常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