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談戀愛 肉體也十分愉快是嗎?和路易斯的對話

分類:天眼通
2010/09/16 12:28

魂談戀愛 肉體也十分愉快是嗎?和路易斯的對話

我的學生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有趣!

蔚然說他最近路易斯又在戀愛 他感覺心情很好!

我說他心情很好 人家二當家到五當家 每個人心情都不好!

因為那樹精妖精只想偷武功祕笈 不是真愛他

每個人這樣告誡他 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白目的他就是會去告訴會吃人的樹精妖精

[他們說你不愛我 只是愛武功祕笈 真是這樣嗎?]

他被天魔家族的人當成超級笨蛋!

樹精說[我有愛你也愛武功祕笈!]他就完全相信!

蔚然還加以註解給我聽

[老師這很容易懂ㄚ在地球每個騙男人錢的狐狸精不都是這樣說的?有哪個男人不相信?]

哇!原來男人都沒智商 是這樣嗎?只有精蟲@!

可是看路易斯很愉快!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我問蔚然  你有沒有觀察到你的魂 其實超級愛做牛做馬?

[當然有!路易斯是愛情至上 可以做牛做馬很開心!]

當幫主其實是在扮演替死鬼的角色@!

我說[其實那份秘笈不怎麼樣!@吃人樹精的武功比秘笈厲害!@]

[可是我想路易斯還有其他的利用價值阿!]當蔚然這麼說!

我又忍不住哇塞了起來@

愛情真偉大阿!被利用還高興!@

難怪很適合當傀儡幫主!

真是很明白吃虧就是佔便宜的道理!

解開了被關了八百年的封印的業力復甦的惡龍!也解救了孤僻的仙人的心的總督察!

還真的是走到哪裡 管閒事到哪裡!

其實每解決一件他人的問題

不管問題是不是發生在地球或其他空間

我也是同時感覺到她幫助別人的好心情!

這種感受跟路易斯談戀愛 蔚然心情好的感受

也很類似阿

而且在每個空間都可以分享彼此這種心情

真的是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