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的信息電波可以改變人的信息

分類:另類外星療法分享 2010/08/20 08:59

神性的信息電波可以改變人的信息

昨天詳展來時說 17號是水日嗎

他突然感覺到眼睛裡面有惡靈在拉他的眼睛

 

讓他完全無法說話

 

可是他就想到我有替他錄音

 

他聽了我的錄音檔後人就變正常可以說話了

 

這是為什麼?

 

身上的魂魄有時有太多動物靈

 

他們也不懂得我說的道理

 

有時候上課時說給主魂聽

 

主魂沒來 是不同的魄在聽

 

也不一定有聽懂

 

可是搗蛋的魂一定是更低級的

 

更不能聽話學習的

 

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堅持一定要把你身上每一個魂魄

 

都轉到量子結構接近神性的電波

 

因為只有這樣

 

你才會真正好起來

 

每個魂魄都進入神的世界

 

聽到我的電波

 

也進入了神性中

 

這表示你的動物靈是第一次聽見我的聲波

 

表示聲波對他產生了作用

 

你發現了這個事實

 

這總是好的

 

因為往對的路走

 

提升十條魂魄

 

而不是只等著死掉時會念阿彌陀佛

 

只能等著神救一條主魂[天魂]

 

其他的魂魄都隨之葬入土壤中

 

一塊塵化

 

這是不同的等級

 

也是我們努力在追求的

 

不同於宗教的方式

 

希望大家的觀念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