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的業力不就是累世最大的功課-楚茜茜談執著

分類:求福報
2010/09/01 09:39
hi~老師午安~ 我本來中午要打電話給你 請教問題.但老師沒接 我用寫信ㄉ~ 早上 我拿我大姐的帳單回家給他.聽到垃圾舅舅@@ 又跑去我老媽ㄉ菜市場鬧... 這次他把ㄚ嬤丟在菜市場我老媽的攤位前人就跑走了~ ㄚ嬤 胸前背者 ”紙板”上面寫者(還我錢財 還我黃金 賊女兒 范xx !) @@ 那天是8月29日早上8點多的事...菜市場圍了七八十個 看熱鬧的買菜顧客還有攤販!我妹也有報警 當時警察來了2ㄍ人 我妹(老3)跟警察說...這件事無中生有...道底該如何.. .? ㄚ嬤用跪ㄉ 跪在我老媽ㄉ攤位前方 勸他起來他也不要只有一直哭...(這種場面我也有看過 因為這種戲碼反復在上演!)於是跪了2ㄍ鐘頭 @@!我老媽說他面子丟光被人指指點點 而且被人灌上不孝的罪名~! <老爸 老媽 老3 姐夫 都有去牽ㄚ嬤起來.但他本人就是不要!> ...過了2ㄍ鐘頭 我老爸終於把ㄚ嬤勸起來又把他帶回家~ 大姊因為這一件事 他準備找他朋友(黑道)把垃圾打一頓~ 我聽了之後 我就跟他說不行..但他不聽 他說垃圾種該被修理不然不會怕 一直跑來鬧 想鬧就鬧 >< 我聽了之後馬上打電話給老3 ...結果老3也知道老大要請朋友的這件事... 但老3決ㄉ剛好...因為他也覺淂垃圾該被修理一頓! ><其實 我也覺淂剛好但我也知道因果ㄉ可怕...現在都還不完的我 更覺淂因果ㄉ可怕...我只能回家對鏡子罵垃圾 !我回家 對鏡子大叫 垃圾的主魂請求你管好自己的肉體 @@我覺ㄉ我很像瘋子 也很俗拉~~~@@ 老師...依你是旁觀者你會覺淂要如何處理... <我是覺淂該有辦法可行只是還沒想到> 我是比較想 用法律的方法讓他受到逞罰 但我很笨我想不出方法 還是...下次我ㄑ上課 老師幫我問我外公的意四好嗎? 不然真ㄉ沒完沒了~~~ 
茜茜回應:
 
這跟死掉的人沒有關係
 
是你母親要在他的健康 名譽 親情中要如何選擇
 
還好你母親沒有生兒子這應該是她最大的福報
 
要不晚年也被兒子當垃圾丟出來的人
 
不是只有你外婆  一定也有你媽的份
 
獨寵兒子寵到變成垃圾不就是東方媽媽的功課嗎?
 
你該勸她選擇健康 表示你的孝心
 
因為他都得癌症了 錢留下來還不是你們五個女兒分
 
她何必如此想不開!好好養身體最實在了!
 
她自己是母親 看見自己的母親被當垃圾!相信也很難過!
 
不要太執著於財富!火土金多的人腦子不是很輪轉!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雖然他不修!也不懂業力!
 
但累世都要跟這樣的人糾纏不清不是很累?
 
勸你母親其實也不要太用力!
 
因為他身強除非他想通了!
 
要不你們全家都沒她強!你的問題是老是泥菩薩過江
 
你也改變不了你媽!
 
只能以溫情呼應 期待他自己清醒過來
 
人要清楚看見自己的業力難
 
面對更難
 
給他溫情的支持!
 
其他還是要靠她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