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淇改名心得

分類:姓名學
2010/09/02 20:45


 
 
 
茜茜老師您好!
 
 
今年三月份老師幫我改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名字!
 
我已經改了兩次名字還是覺得不是很好,之後也請幾位老師幫我取名,始終沒能讓我滿意
 
後來找到老師,當我看到老師幫我取的名字,我就認定我不會再改了,就是這個!
 
我相信改名會帶給一個人影響,我更相信老師說的:福報不好的人會受冤親債主影響
 
名字會愈改愈差!
 
但是福報也是可以累積,作惡業力會積深,福報也會藉由個人的修為增長
 
以前我是個怯弱、易怒、龜毛、三心兩意又沒動力的人,現在的我大不同以往
 
我不再懼怕許多人事物、不再多愁善感,而且我立定了自己的方向正在努力當中
 
以前我非常害怕一個人去接觸許多陌生人,現在我為了我的目標可以一個人去補習!
 
我不再那麼依賴、膽小需要陪伴
 
這是我的改變,是茜茜老師幫助我的改變!
 
                           茜茜老師謝謝妳!鏡淇
 
茜茜回應:
 
我也很喜歡鏡淇這個名字
 
因為相貌豔麗的鏡淇給人一種脂粉味
 
雖然他穿著中性 也不愛化妝
 
可見主魂的影響很大
 
他的主魂穿歌仔戲與京劇的服裝
 
來的時候每次都帶了不一樣的男士友人做牛做馬
 
非常的有魅力
 
所以主魂有魅力  肉體既使素顏也會讓人感覺到一種特殊的氣息
 
木星在星盤12宮的鏡淇有著一種磁場
 
據說木星在12宮有福報的地方是她積了很多前世陰德
 
所以在今生也會遇見很多人願意幫助他
 
我深信是這樣
 
因為很酷幾乎沒有什麼笑容的他
 
讓我很喜歡也不覺得難親近
 
可見是他的主魂的功德
 
人不要以為自己看不見主魂就表示主魂沒有影響力
 
其實人在做  天在看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大家都會知道
 
看見鏡淇的改變  氣色變好  表達能力變好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超級喜歡愛幫助人的鏡淇的主魂
 
雖然他的主魂跟不愛打扮的總督察  實在沒有共同處
 
但是可能是熱心與熱情的地方是一樣的吧
 
所以鏡淇的主魂連搬了新家
 
都要來跟我說  那地方真是超級華麗!
 
誰想招待朋友  都可以跟鏡淇的主魂借一下大廳
 
因為這新家也是陌生人要去投胎了
 
轉贈給鏡淇的主魂的
 
他很熱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