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光體美麗的肉體才是修行之道

 

 

我要說的是學生們的分辨力讓我覺得很驕傲

 

因為當他們遇見自以為是神通的通靈者

 

有著渾亂的氣場與信息  不光亮的肌膚與滿身濁氣的肉身

 

總是可以輕易的辨認出來  這樣的學生是我的驕傲

 

人都會生

 

但我們活在這裡一天  就該為自己的肉體盡一天的責任

 

有時候錯誤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  都會讓我們烏煙瘴氣

 

身體不舒適  每個人都會有  但是你花多少時間維持你的肉身體呢?

 

如果這輛車  你每天開  你會不會清潔它 照顧它?

 

讓他乾淨 光亮  修得好  應該是整個信息場協調

 

氣場順暢  讓人看得清爽高興  不就是這樣簡單!

 

你不能告訴人家  你修得好  可是信息場混亂  氣場很髒

 

臉烏漆媽黑  你當你是宮廟裏被薰髒的木頭娃娃嗎?

 

我下來之後  最後才認得老師  是根源和我最深的太上老君

 

在天上 我累世投胎是神  在神界投胎又是神的原因

 

是贊助養了很多藥童  和太上老君是深到不能再深的關係

 

可是為什麼最後才認他的原因  也是因為道家的廟很多氣場太髒亂的關係

 

因為我一直記得在天上是非常乾淨的天  非常乾淨的神

 

首先皈依的密宗  當然也是因為氣場與廟的潔淨度

 

當然後來我們會知道一切是人為的問題

 

是人把廟搞得就是髒亂  氣場不好

 

一些長期待在幽冥界的學生  我也期待你們不要維持地下的氣場[請自動變頻為人間氣場]

 

因為那在人間總是會讓肉體多病痛

 

請盡量每日照鏡子  讓氣場恢復潔淨

 

這是我對各位的一點要求

 

因為我不希望別人看見我的學生  上了很多課了

 

結果到了別人那裡  還是臉頰歪斜  大小臉很嚴重

 

這不是笑話嗎? 當然請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也不能怪別的老師不仔細

 

你自己真的有提出要求 請他調整你的魂魄嗎?

 

而對方又沒做嗎?那就是自己的錯了!你找錯老師要怪自己!

 

畢竟有要求就會有成長!

 

如果你的老師也像我!時常告訴學生  我不會

 

我試試看!那他就算有盡力了!

 

你看他不行!你應該要反應!怎麼會一直上下去!你又不是去玩!

 

請維持自身的潔淨!尤其是植過聖靈 準備去靈界學校上課的學生們

 

讓我們把潔淨自身當成每日一課好嗎?

 

大家一起努力  謝謝你們維持茜茜的名譽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