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差對人的影響-楚茜茜談穿越複性時空

分類:天眼通 2010/09/03 20:21

時光差對人的影響

 

今天園民突然說很想死去的母親

 

不過也許時光差的關係

 

她母親只從天上下來三天

 

卻是我們這邊的一輩子

 

難怪她沒有那麼掛念他

 

我說我媽煮了一鍋菜 在我爸的忌日

 

問題是我爸也沒回來  東嶽大帝那邊忙得很

 

懂得時間與空間的差別性有多重要

 

當你知道每個時空是複性的  是同步的

 

是主魂與元靈都知道的狀況

 

你的執著度就自然的放下了

 

就像愛拜託人處理事情的蔚然

 

為了還天魔大哥18條命得去當幫主50年

 

等著天魔當魔怪神獸還清劫數歸位

 

時空差是地球的18年

 

我笑著說[這下你總知道我要你不要麻煩五雷神的原因了吧?]

 

因為欠什麼不用還?你告訴我?

 

欠什麼不但要還需要付點利息

 

我這裡不是訓練麻瓜的地方

 

所以詳展不要再去告訴麻瓜父母

 

老師說時間跟空間不存在 是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我被你的麻瓜父母當瘋子

 

這些話是愛因斯坦說的  不只是理論而已

 

我們是脫離時空在雲遊宇宙的一群人

 

也是麻瓜眼中的瘋子

 

你怎麼讓他們進入你的世界?親人難度

 

我只想他們以為你很正常就好了

 

反正這裏一輩子 他方也許是十五分鐘而已

 

你就忍耐點

 

時空差的關係 讓我們變得更清醒 更警世

 

更知道肉眼世界的虛假

 

更珍惜這千載難逢的相遇與相知

 

同學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